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跳水赛场今晚决出两金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8日,十一运会跳水决赛继续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当晚将决出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3米板两枚金牌。郭晶晶、吴敏霞等将向女子3米板金牌发起冲击。那么,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又将花落谁家呢?

    男子双人10米台长期以来都是中国跳水队的优势项目,雅典奥运会上,田亮/杨景辉一举夺金,北京奥运会上,林跃/火亮又摘得了这枚金牌。而从目前来看,来自多支代表队的数对组合都有望冲击这枚金牌。

    在之前结束的男团比赛中,广东队包揽5个单项第一,最终问鼎冠军。而代表广东队出战男子双人10米台并获得单项第一的张雁全/陈艾森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另一对被看好的组合是来自北京的林跃/曹缘,尽管他们在团体赛中发挥不甚理想,仅排在第七位,但他们仍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此外,男团比赛中夺得该项目二、三位的解放军队组合周吕鑫/王健凯、上海队火亮/应宏组合同样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