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男子3米板赛场 王峰为国家队队友助威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男子3米板在9日进行了预赛和半决赛。最终,何冲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秦凯、李世鑫排在第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山东队夺得1米板金牌的王峰,没有出现在3米板的比赛中。据了解,王峰已经递交了不再参赛的报告,并得到了批准。9日晚,王峰一身轻松亮相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为何冲等国家队队友加油助威。

    尽管王峰退出,但新老“难度王”何冲、李世鑫,奥运冠军秦凯,以及名将罗玉通、张新华等人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相比之下,何冲动作难度更高,发挥更稳定,尤其是最后一跳——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完成得非常流畅,得到了108.30分的全场最高分。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