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何姿:拍写真是等老了看

    □本报记者  王健

    虽然气质不及郭晶晶,但广东选手何姿长得蛮好看的,而她也为自己拍了一套写真集。谈及拍写真的动机,何姿表示,“等自己老了,看看挺好的。”

    何姿并非无名之辈。在2007年世锦赛上,她曾夺得1米板金牌,由于长相好看,所以也被看成郭晶晶的接班人。巧的是,何姿拍了一套写真集,流传很广,似乎在“顺应潮流”。难道她真的要走娱乐化路线?

    9日晚,何姿透露了拍写真的动机,“其实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拍这样的照片,等自己老了,看看挺好的。这绝不代表我打算进军娱乐界。”

    令记者想不到的是,这位外表甜美的女孩子,竟然性格倔强,“我是慢热型的,脾气很倔,只有在把道理讲清楚的情况下,我才会去做某件事。”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