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网球

晏紫/郑洁进入全运会网球女双决赛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杜逾舸  朱峰)女子双打头号种子选手晏紫/郑洁25日在全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2:0击败刘婉婷/赵依静,顺利进入决赛。
    代表四川队出征的两个大满贯赛冠军晏紫/郑洁当天依旧以“粉色组合”亮相济南奥体中心网球场,她们分别身着浅粉和深粉色“战衣”,代表北京队出征的刘婉婷/赵依静着装主打深蓝色系。两盘比分为7:6、6:1。
    晏紫比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第一盘开局时感觉没有搭上对手的节奏,感觉她们今天速度特别快,所以我们俩好多时候就是被她们压着。第一盘感觉刚开始有点被动,网前找不到机会,到后来就慢慢适应了她们的速度,我们也把我们的节奏打出来了,所以就越来越顺。”
    郑洁说:“第一盘上去进入状态有点慢,昨天打完比赛今天可能有点累,自己一上去不是很兴奋,一上来就落后,但是我们俩一直每一分都在咬,我对我们俩打的这几场球都挺满意的。”(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