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网球

彭帅期待延续神奇 女双决赛对决郑洁晏紫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继在不久前的中网比赛中勇夺女双金牌后,来自天津的彭帅在25日的十一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发挥出色,带领小师妹徐一璠以2:0击败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晋级决赛。
    彭帅/徐一璠的决赛对手是四川队的黄金组合郑洁/晏紫。
    在彭帅/徐一璠和鲁晶晶/孙胜男的半决赛中,双方第一盘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鲁晶晶/孙胜男占据主动,8局过后以5:3领先,并一度在第9局拿到盘点。但彭帅/徐一璠顽强地将比分追回来后,把比赛拖入抢七,并抢七成功拿下首盘。第二盘刚开局,彭帅/徐一璠就率先破发,最后以6:3取胜。
    赛后彭帅表示,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关键就是看谁能顶得住,比的是意志力,女双决赛的事情暂时还不去想,先把下午的混双决赛打好。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女子双打头号种子、四川队的晏紫/郑洁以2:0击败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顺利进入决赛。
    十一运会网球女双决赛将于26日下午进行。(完)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