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网球

网球男双半决赛"马拉松" 混双决赛被迫延期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在25日的十一运网球赛场,一场历时近4个小时的超长男双半决赛殃及到混双决赛。
    由于参加男双半决赛的李喆还将参加当天的混双决赛,为了给他一定的休息时间,竞赛委员会临时决定将原定下午14点开始的混双决赛延迟一个多小时开始。
    7:5、5:7、6:7,光看这三盘的比分,就知道这场比赛竞争有多激烈。25日上午10点,一场男双半决赛开始,由浙江队的杜野/王迎政对阵天津队的李喆/王钰。这场比赛始终在一种紧张的气氛下进行,双方的每一次得分几乎都要打很多回合,时间也一点点在流逝。
    战至决胜的第三盘,双方队员都已精疲力尽,他们似乎也都达成了默契,每隔几分钟,他们就轮流向裁判要求暂停,让队医给他们现场按摩放松肌肉,这同时又耗掉了一些时间。第三盘的争夺在抢七后进入白热化,当李喆/王钰拿下最后一分获得胜利后。现场观众没有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反倒是不约而同地长舒一口气,“比赛终于结束了。”
    此时已是13点50分,这场半决赛历时3小时50分钟。而按照原计划,混双决赛将在14点进行,参加混双决赛的选手应该已进入场地做准备活动。由于李喆还将和彭帅搭档参加这场决赛,显然李喆不可能马上投入比赛。竞赛委员会临时决定将混双决赛延迟至15点20分进行。
    这场超长男双半决赛结束后,队员们都没有接受采访就急匆匆离开,场地通道边也没有了热心球迷追要签名的景象,大家或许都抱着同样的想法:选手们太累了,要让他们尽快休息。(完)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