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羽球大师赛林丹险过关 超级丹目标全运夺冠

    2009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产生五个单项的四强,中国男单头号选手林丹遭遇到韩国选手朴成奂的强力挑战,好在关键时刻林丹顶住了压力,以2比1胜出惊险过关。此外,首次参加超级赛的女单新锐汪鑫,昨天以2比0轻松击败了法国名将皮红艳后闯进了四强。在混双比赛中,中国四对组合会师四强,将这项冠军提前收入了囊中。

  赛后,林丹一进入混合采访区便脱口而出:“心跳!心跳!”林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全运会上夺冠,因此对这次比赛的准备并非全力以赴:“比赛打得有些太随心所欲了,犯了很多错误。朴成奂是很好的选手,准备得很充分,如果是像世锦赛那样大赛的话,我就不会让他轻易追上比分。”

  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2比0击败了中国小将杜鹏宇,这样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林丹将与李宗伟谋面。对这场比赛,林丹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半决赛。而李宗伟则更是宣称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场训练来打。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