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谢杏芳因伤退出大师赛 确认全运后退役

    东方网9月16日消息:2009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开赛,组委会确认谢杏芳因伤将退出本次比赛。这意味着,在退役之前,谢杏芳只剩下了全运会一个战役了。

  在参加完世锦赛后,谢杏芳已经和李永波总教练进行了沟通,确认中国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是其参加的最后两项国际赛事。不过,在昨天中国大师赛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谢杏芳的身影。女单主教练张宁透露,谢杏芳因为在训练中腰伤复发,将放弃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

  放弃两项国际赛事后,谢杏芳再次确认了全运会后退役的决定,“其实去年就决定在今年全运会后退役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布”。之前,谢杏芳曾多次表示,因为身体、年龄的原因,她不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