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山东羽毛球队力争拿牌

    □记者  胡建明

    本报青岛10月7日讯家门口作战,东道主山东羽毛球队有什么目标?教练许永德出言谨慎:“对成绩没有什么特别高的期望,但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据了解,山东队中的国家队队员马晋将成为率队冲击奖牌的最大希望。

    山东队共有20名队员参赛,男队员中包括曾在汤姆斯杯上获得男双冠军的沈烨,他将与搭档李田一起向男双奖牌发起冲击。此外,他还将与国家队队员马晋搭档参加混双比赛。这对组合也被看作是山东队中最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一对组合。女队员中,马晋除了要参加混双比赛外,还将与队友王思韵搭档参加女双比赛。如何更好地分配体力是马晋面临的主要问题。

    “家门口作战既有动力,压力也着实不小啊。”谈起迎面而来的大考,许永德丝毫不敢大意,“大家都明白这次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的。”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