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羽毛球比赛今开战 “超级丹”领衔众国手亮剑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0月8日,十一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将产生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共计7枚金牌,而林丹、鲍春来、谢杏芳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率领众多羽球高手向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几乎所有国手参赛,包括林丹、陈金、鲍春来、谢杏芳、蔡赟 、付海峰、于洋等在内的数十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悉数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10月8日至18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根据赛程安排,10月8日至13日将进行团体赛的争夺,并在 13日产生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从14日开始进行5个单项的争夺,17日产生女单和混双两枚金牌,18日决出男单、男双和女双三枚金牌。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