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东道主实力不济众观众“吓坏”小鲍

鲍春来在比赛中。

    本报青岛10月8日讯8日晚上,十一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完成了首轮比赛。东道主山东队虽然有天时地利之势,可因为实力不济,接连折戟。最终,山东女团和山东男团分别以0:3的比分输给了上海女团和湖南男团。

    在上午的女团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对阵上海队,上海队中拥有王仪涵、朱琳两名世界级选手,两队之间的实力悬殊,山东队以0:3告负。

    在晚上进行的男团比赛中,山东队对阵鲍春来领衔的湖南队。山东队派出第一单打刘京儒迎战湖南队第一单打鲍春来。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刘京儒遗憾地以18:21和5:21输给了鲍春来。之后,山东队又连输两场,以0:3完败于对手。

    山东队实力不济,可热情的现场观众给对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鲍春来赛后就表示:“山东的观众太热情了,比赛还没有开打,他们就一直在为山东队加油助威,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