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帅哥林丹最怕飙歌

林丹救球不顾一切。 本版照片均为周青先摄

    左劈右挡,上扣下截,球场上的林丹威风八面,浩气凛然。可谁曾想到,这位羽球场上谁都不怕的帅哥,生活中却有最不愿意提及的软肋:“生活中我最怕什么啊,我最怕有人让我唱歌。”

    有例为证。在全运会开打之前,林丹在一个电视节目上坦白了这个弱点。在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的时候,有一位粉丝给林丹提出了一道难题:“中国羽毛球队的主教练李永波唱歌很好,我们都知道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都很喜欢唱歌,不知道林丹能不能给我们唱首歌?”听到这个问题,林丹当场求饶:“我真的不会唱歌,我送你一把签名球拍,你就放过我吧。”林丹说,他从小就对音乐不感兴趣,“5岁的时候,家里曾经想让我学钢琴,可练了三天,我就再也坐不住了。”

    遇到唱歌的问题,林丹可以求饶,可一回到赛场上,林丹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怕。球拍在手,他从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对手。8日晚上,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林丹作为解放军队的第二单打出战,面对香港队的黄永棋,林丹表现得游刃有余,首局比赛就以21:10轻松取胜。第二局开始后,林丹有所放松,但他还是以21:17战胜了对手。“第二局对手打得比较顽强,我一直不敢放松,对手让我保持一种紧张状态,对我是好事。”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