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风云组合”各为其主 付海峰低调迎战蔡赟

    新华社青岛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胡星)中国羽坛“风云组合”明天将出现在男双决赛赛场,不过,在全运会上他们不能并肩作战,而是各为其主,一争高下。
  在17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羽毛球男双半决赛中,广东选手付海峰/朱李华以21:11、21:9轻取湖南组合柴飚/郑波;江苏选手蔡赟/徐晨同样以2:0的比分横扫福建队的郭振东/洪炜,会师男双决赛。
  在四年前的十运会男双决赛上,蔡赟就是和老将张军搭档,战胜了陈其遒/付海峰,夺得冠军的。
  展望明天到来的决赛时,付海峰显得很低调,“他们两个都是国家队的,朱李华是地方队的,所以我们不会给自己压力,正常去拼对手,赢了就是赚了。”
  当天上午还进行了女双半决赛。解放军队有两对选手出战,但均未能晋级决赛。冯晨/赵婷婷以9:21和6:21速败于湖北选手王晓理/赵芸蕾;李雪芮/潘攀以11:21、13:21不敌奥运冠军、辽宁选手杜婧/于洋。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