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羽毛球男单又是林丹、鲍春来决赛

    新华社青岛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胡星)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四年前的十运会赛场,男单金牌之争就是在林丹和鲍春来之间展开。时隔四年,两人再度在决赛中“会师”。
  在17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选手林丹受到江苏选手陈金的挑战。在十运会上,陈金就是在半决赛中直落两局被林丹淘汰的。4年之后再度相遇,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1:1平。决胜局中,林丹加强攻势,很快拉开比分,以11:3领先。腿上有伤的陈金虽然此后顽强抵抗,但大势已去,以7:21败下阵来。
  陈金赛后表示,再次被林丹挡在决赛门外有些失望,但双方发挥得都不错。
  湖南选手鲍春来与香港队的胡贇之间的半决赛,鲍春来以21:14和21:6轻取对手。
  展望明天的决赛,林丹说:“鲍春来今年的状态不错,拿了几站冠军,决赛会很激烈。”
  鲍春来表示,双方的实力差不多,比赛的胜负更多地取决于临场发挥和心态。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