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游泳

世界冠军李哲思迎14岁生日 成辽宁泳军希望

    新华社沈阳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刚刚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的李哲思,7日迎来了自己14岁的生日。年轻的世界冠军正用更加刻苦的训练备战十月份的全运会以及未来一连串的大赛。

    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沈阳姑娘李哲思担任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最后一棒,结果她和队友合力为中国队拼下一枚金牌,为自己14岁的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李哲思4日晚回到沈阳后就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14岁的小将已经成为辽宁游泳队在山东全运会上的最大希望。

    为了避免年轻的女儿过早地被媒体捧上天,李哲思的母亲张岩几天来一直婉言谢绝媒体的连续采访。而在小姑娘心里早就给自己定下了奋斗目标,“要在伦敦奥运会上争取更好的成绩。”这是李哲思成为世界冠军后,关于未来说的唯一一句话。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