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足球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比赛在威海开赛

    新华社济南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青年组的比赛6日在威海市拉开帷幕。在当天进行的4场比赛中,上海队、江苏队、天津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下午2时,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在威海市区的固铂成山体育场上演。第7分钟,上海队10号队员小角度射门,辽宁队守门员扑球脱手,上海队16号队员抓住机会补射得分,上海队暂时领先。下半场第65分钟,上海队10号队员一记大力抽射破门得分。仅过了8分钟,上海队8号队员一脚远射再次射穿对手球门。此后,尽管辽宁队加强了进攻,但并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上海队以3比0战胜对手,全取3分。
    与此同时,江苏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在荣成文体中心体育场展开。实力占优的江苏队在上半场打进3粒进球,使得下半场的比赛基本没有了悬念。在下半场比赛中,尽管四川队的进攻一度略有起色,无奈江苏队实力强劲。下半场第10分钟,江苏队又一次破门得分。终场哨声响起时,比分定格在4比0,江苏队获胜。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队以1比0战胜河北队,北京队以2比1击败广东队。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的比赛6日至14日举行,共有8支代表队的19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两个赛区,分别为威海市区赛区和威海市所辖的荣成赛区。小组赛阶段,参赛的8支代表队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小组赛结束后,半决赛将在荣成赛区进行,余下的比赛在威海市区赛区进行。14日,将在荣成赛区进行决赛,威海赛区将决出第五名至第八名的代表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