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足球

沪苏鲁辽携手闯入女足四强

    新华社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陈鹏、滕军伟)23日晚,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最终上海、江苏、山东、辽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当日四场比赛分别在青岛、潍坊打响,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莫过于东道主山东队与天津队的对决。在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天津队。第27分钟,天津队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王珊珊趁乱捅射入网。落后的山东队随后发起疯狂的反扑,直至第72分钟才由于雅慧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于雅慧在第11分钟曾踢飞了点球。
    机会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刻,山东队在禁区弧顶处获得前场任意球。操刀主罚的李青妮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也摧毁了对方的心理防线,2:1,在山东队球员和现场球迷激情狂呼的同时,终场哨音也随之响起。东道主山东队“绝杀”对手,挺进决赛。
    山东队主帅李霄鹏赛后笑着评价:“李青妮那个任意球比我踢得都好!”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上海队与河北队联手为现场球迷献上了快速的攻守大战。由于比赛双方各有5名新、老国脚,所以双方可谓棋逢对手。河北队在由王丽打破僵局后,由于技战术相对单调,被上海队徐雯佳和张颖接连抓住机会破门。最终河北队以1:2负于对手,抱憾出局。
    其他场次,江苏队2:0战胜广东队,辽宁队3:0战胜陕西队。
    25日,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将进行半决赛争夺,对阵形势为:上海队对江苏队,山东队对辽宁队。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