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足球

李霄鹏:我还不是一个好的女足教练

    新华社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滕军伟、陈鹏)在23日晚率队“绝杀”天津队,晋级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四强后,山东队主帅、前国脚李霄鹏也变得谈笑风生。
    虽然执教的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山东队,但是自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开战以来,李霄鹏一直都很低调。在23日晚进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晋级四强后能否谈谈夺冠目标时,李霄鹏回应:“今天说实话,与天津队打比赛,我们可能运气更好。女足12个球队,谁赢都正常,就看谁运气好一点。下面的比赛不敢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失望。”
    首次执掌女足教鞭的李霄鹏也被问及执教女足的心得,他指出:“球场是我熟悉的地方,但执教女足却是我一直在摸索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多人帮助,但我还不是一个好的女足教练,因为女足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不了解的。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