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自行车

自行车将产4金 山东队力争奖牌

    □葛亮  薛良诚 报道

    本报济南 10月19日讯 20 日下午,自行车场馆将产生四块金牌。山东队将力争奖牌。

    20日产生的金牌分别是女子场地计分赛、女子争先赛、男子争先赛和男子团体追逐赛。其中,山东队的李燕和王建玲将参加女子计分赛的决赛,她们将向奖牌发起有力的冲击。山东队也在男子4公里团子追逐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第一轮比赛。 第一轮比赛将在 20 日上午举行。他们将面对李维领衔的天津队、曾昭宇领衔的辽宁队、温海瑞领衔的河北队等代表队的挑战。其中天津队是全国纪录和亚洲纪录的保持者。19日张磊在男子争先赛四分之一赛中获得胜利进入四强,有望为山东队夺得一块奖牌。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