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自行车

自行车男子场地4公里团体追逐赛纪录被刷新

    新华社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 王雁霖)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比赛20日上午再度刷新纪录,山东队在男子场地4公里团体追逐赛第一轮比赛中以4分09秒383超过亚洲纪录并打破全国纪录。天津队的成绩也超过了原纪录。
  山东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排在第二组,结果他们很快超过了同组对手江苏队,并越骑越快,最终他们的成绩是4分09秒383,超过亚洲纪录并打破全国纪录。原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均由国家队在今年3月波兰世界锦标赛中创造,成绩为4分10秒886。
  在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也取得了4分10秒001的好成绩,虽然没有超过山东队,但也超过了原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天津队将和山东队在下午争夺金牌,两队是否还会创造新的更好成绩值得期待。
  天津队在比赛中追上了对手云南队而获胜。另一支追上对手获胜的辽宁队成绩为4分15秒040,他们将和本轮成绩为4分12秒589的河北队争夺本项比赛的第三名。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