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片报道

张亮亮夺男子花剑冠军 沈巍巍女重摘金

    冠军安徽队选手张亮亮(中)、亚军广东队选手马剑飞(左)与季军广东队选手黄良财在领奖台上。

    冠军上海队选手沈巍巍(中)、亚军上海队选手仲维萍(左)和季军辽宁队选手孙玉洁在领奖台上。

安徽队选手张亮亮在获得冠军后庆祝胜利

    大众网9月18日讯 第十一届山东全运会今天结束了男子花剑的争夺,世锦赛亚军、安徽选手张亮亮决赛中15比13险胜广东马剑飞夺冠。广东黄良财击败安徽周志乐,夺得第三。女子重剑的争夺中,上海老将沈巍巍15比12击败仲维萍,成功实现三连冠。2009年世青赛冠军、17岁的辽宁选手孙玉洁击败江苏吴海艳,摘得一枚铜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