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片报道

谭思欣平衡木夺金“小不点”崔婕获银

崔婕在比赛中

 

崔婕赛后和教练拥抱,喜极而泣

 

    大众网-山东联通3G9月21日联合报道(记者 明清 小乔 尔印 新婷 洪栋)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今天下午继续举行,16点左右,女子平衡木冠军诞生,上海谭思欣以15.050分摘金,湖南妹子崔婕以15.000分且动作优美获银牌,上海眭禄再获一铜。
    据赛前专家预测,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来自安徽的邓琳琳有望再摘一金,上海的眭禄也是此届全运体操比赛中的一匹黑马,实力不容小觑。然而赛场上风云变幻,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定论。
    首先上场的是上海谭思欣,她在转体360度和连续小翻等动作中表现出色,落下的时候非常稳健,完成的也比较顺利,拿到了15.050分。上海队眭禄前空翻加仰跳非常稳,拿到15.000分。第三个上场的贵州肖莎有些紧张,在平衡木上第一个动作失误落下,尽管后面的动作完成的不错,也只得到13.225分。接下来广东的李珊珊也在第一个小翻动作中落下平衡木,拿到13.400分。
    在观众为选手们的失误纷纷表示遗憾时,全能金牌得主上场了。安徽邓琳琳优美一跃,在平衡木一端做好调整,以一个前空翻开始,接连两个小翻,稍有不稳,调整后挺身前空翻加仰跳,再来一个完美侧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邓琳琳落地不稳影响了她的比分,只拿到14.900分。湖南的崔婕上场后,几个动作难度系数非常高,360度转体加一个曲腿转体完成的游刃有余,但因超时扣分0.1分,最终得到15.000的高分。
    在崔婕和眭禄分数相等的情况下,根据动作优美者排名列前的比赛规则,上海谭思欣夺金,湖南崔婕获银牌,上海眭禄再获一铜。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