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片报道

男子双杠冯喆加冕冠军

 

 双杠冠军四川队冯喆

 

双杠冠军四川队冯喆、亚军天津王冠寅、季军北京滕海滨站在领奖台上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明清 新婷 尔印 隋乔 洪栋)十一运体操比赛男女单项的比赛正在进行。男子双杠决赛刚刚战罢,冯喆豪夺金牌,加冕冠军,王冠寅摘得银牌 ,获得第三名的是全能王滕海滨。
    今下午的双杠决赛群星闪耀,肖钦、冯喆、滕海滨、张成龙、李鹏、王冠寅、周施雄、董 振东进行了角逐。广东队李鹏第一个出场,完整的完成整套动作并稳稳落地后,李鹏拿到 15.125分。昨晚刚刚在鞍马项目中摘金的肖钦第二个出场,旋转、翻腾,肖钦在最后的落 地中稍显不稳,得到14.825的分数。
    第三个上场的是天津队王冠寅,在资格赛中就有不俗发挥的王冠寅,今下午仍然保持良好 状态,以7.0的起评分拿下15.475分。接下来上场的是广东的周施雄,在动作进行过半时 ,周施雄失误落下器械,并在最后的落地时出现不稳,仅得到13.950分。
    山东队的张成龙第五个出场,张成龙今下午发挥稳定,单手转身、身体180度旋转,一套 动作顺利完成后,张成龙拿下14.975分。第六个上场的是全能亚军、四川队冯喆,回环、 腾空旋转、稳稳落地,冯喆非常出色的完成他的整套双杠动作,砍下15.500的分数。
    接下来上场的是解放军队董振东,董振东以6.7的起评分拿到15.125分。压轴出场的是本 届全运会体操全能王滕海滨,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一个腾空后,滕海滨稳稳落地,拿下 15.225的分数,获得铜牌。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