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片报道

邹凯斩获本届全运体操项目最后一金

  体操男子单杠个人决赛中,邹凯以15.25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邹凯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季军吕君海在比赛在中

 

冠亚季军同台领奖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明清 新婷 尔印 隋乔 洪栋)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完美谢幕。最后一轮举行的是男子单杠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 北京奥运冠军邹凯凭借完美的发挥登上冠军宝座,斩获金牌,郭伟阳屈居亚军,吕君海获得季军。
    第一个上场的是江苏队陆乐,空中翻转,整套动作从容完成后,拿到14.825分。接下来上场的是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云南队郭伟阳,郭伟阳的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而且落地稳健,拿下15.125分。第三个上场的是江苏小伙吕君海,吕君海紧凑到位的动作,使他拿下15.100分。第四个上场的是福建小将陈学章,他在动作进行到一半时不慎落杠,仅得到13.750的分数。
广东队的周施雄第五个上场,继在双杠的比赛中失误后,周施雄再次失误,跌下器械。尽管重新上杠后他顺利完成后面的动作,但因为之前的失误,仍只拿到13.200的分数。第六个上场的是广东队李鹏,这位老将凭借稳定发挥,得到14.750的分数。第七个上场的是贵州队的刘榕冰,拿到14.850的分数。
    北京奥运“三金王”邹凯最后一个出场,他在空中从容翻转、回环,摆动,砍下15.250的高分,摘得金牌,为本届全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另悉,在昨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自由操个人决赛中,邹凯夺冠,为四川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首枚金牌。这是邹凯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也是四川体育史上的第一枚全运会体操金牌。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