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邓琳琳:伤病刚恢复 发挥很满意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 今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体操女子全能决赛悬念迭出,就在大部分观众都认为金牌已是杨伊琳的囊中之物时,邓琳琳却凭借在最后一轮出色的发挥以及杨 伊琳在最后一轮自由体操比赛中的几次失误,问鼎金牌。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邓琳琳,邓琳琳在 采访中说,自己在奥运会后一直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现在伤病刚刚恢复,对于今天的表现,琳琳认为自 己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

    邓琳琳告诉记者,今晚的比赛她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在各个单项中,最满意的还是自己的长项平 衡木的比赛。“尽管平衡木的分数和预赛比稍微差点,但是我觉得还是发挥的挺好的。”记者看到,这位 刚刚封后的体操名将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还是显得有些腼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