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解放军领队:这个冠军很有含金量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今晚的男团决赛在广大球迷的大呼过瘾中落下帷幕,解放军队和广东队为广大球迷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解放军队在先输两局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3:2战胜广东队拔得头筹,获得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解放军队的领队,王指导在采访中坦言,这个冠军非常有含金量。“这样的冠军拿到手才是真正的金牌,含金量非常高。如果以3:0拿到金牌的话,我觉得含金量没有这个大。”
    王指导说,解放军队和广东队势均力敌,实力悬殊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以不变应万变。王指导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在解放军队0:2落后的时候,他也认为解放军队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对于为球队赢得关键局的张继科,王指导也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现的非常好,碰到马琳这样经验老到、大满贯的选手,对他是个很好的锻炼,对他以后的乒乓球生涯也很有好处。”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