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张怡宁:北京队12年辉煌实属不易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9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落下帷幕,北京队凭借张怡宁、郭焱和丁宁出色稳定的发挥,以3:0夺得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张怡宁,张怡宁告诉记者,她已经参加过四届全运会,除第一次得到亚军,其余全部夺冠,“北京队连续12年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真的很不容易。”
    谈到今下午的比赛,张怡宁说,丁宁在第一局以3:0战胜山东主力李晓霞所拿下的1分很关键。“拿下第1分以后,对方的士气就被我们罩住了,后面我再打的时候压力也更小了。而2:0领先后,郭焱在比赛的时候也更能放得开,总的来说,对今下午的比赛很满意。”张怡宁坦言,对于这场决赛,她们已经做好了打满五局的准备,但没想到会赢得这么容易,“今下午的比赛排阵排的特别好。”
    问到四年以后的伦敦奥运,张怡宁说,以自己现在的状态,要是想打,是可以打到伦敦奥运的,虽然年龄、精力、体力都会有所影响,但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因此技术上还是可以进步的,关键就看自己的心气怎么样,因为自己现在缺的已经不是成绩。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