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王皓:胜利源于不放弃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9月30日晚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再一次上演大 逆转,解放军队王皓、文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以大比分4:3战胜辽宁队翟一鸣、常晨晨,勇夺冠军。赛后,本网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王皓、文佳。明天就是国庆60周年 ,作为军人的王皓谈到今天的胜利,开心的表示,希望以这枚金牌向新中国60华诞献礼,也用这枚金牌献给解放军代表团。
    谈到今天的比赛,王皓说,除了最后一局,其他的几局都是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一分一分努力的追,“我们一直有这个信念,不到最后不能放弃。”文佳更是直言,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自己已经慌了,但王皓一直在鼓励她,“我特别信任他,后来信心也慢慢上来 了,后面发挥的还不错。”
    王皓告诉记者,上届全运会自己拿到了两枚银牌,而这届全运,他已经拿到两枚金牌,“不管自己的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在进步,我相信自己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