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张怡宁:夺金向祖国献礼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1日晚上,备受瞩目的十一运乒乓球女单的比赛落下帷幕。乒乓一姐张怡宁以4:1力克郭跃,成功卫冕冠军。赛后,本网特派记者第一时间在发布会现场专访了张怡宁。夺冠后的张怡宁很开心,表示很喜欢山东的比赛场馆,并托记者向大众网网友问好。谈到今天的这枚金牌,张怡宁说,今天的冠军来之不易,而且非常有纪念意义,“在祖国的生日这天,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这枚金牌,我非常的欣慰和高兴。”


    对于今天的比赛,张怡宁说,针对郭跃在正手打法上的优势,自己也做了迎战困难的准备。“但今天郭跃的发挥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超水平。”张怡宁坦言,在自己拿到那么多的成绩后再参加比赛,心里会轻松很多,“对手在跟我打之前,心里应该会有些不太定,对方在等我烦躁、等我出错,我要是发挥比较正常的话,一般对手还是抱着试着打打看的心态跟我打的。”张怡宁自信的告诉记者,她的水平还能提高,今天的发挥也比较正常,“但训练的时候其实发挥的比这个好,所以还是希望自己能发挥的更好点。”对于这是不是她的最后一场全运会,张怡宁避而不谈,只说今晚是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
    拿到金牌后,张怡宁一脸轻松的告诉记者,现在特别希望能给自己放个大假。对于即将到来的10月5号自己的生日,张怡宁说,希望能在生日的时候和家人吃个团圆饭。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