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陈若琳:入水效果还可以更好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6日晚上,十一运跳水比赛女子10米台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经过5轮激烈的征战,江苏名将、北京奥运10米台金牌得主陈若琳以439.35的高分毫无悬念的登顶冠军,摘得这枚金牌。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陈若琳,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陈若琳说,发挥比较稳定,但她认为自己的入水效果处理的还不是很好。

    在采访中,陈若琳说,今晚的比赛每一轮的动作都发挥的很稳定,只是最后一轮的入水效果的处理上发挥的不是很好。陈若琳告诉记者,她接下来还会参加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若琳说,自己会尽力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完成好。

    而说都此次参加全运会的心态,陈若琳坦言,和奥运会的心态没有什么差别,“区别就是奥运会是和外国人比,全运会只和咱们中国人比。”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