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郭晶晶:本届全运无任何遗憾

8日晚上,万众瞩目的十一运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上演。跳水女皇郭晶晶在大家的期待中完美发挥,以领先对手20多分的成绩傲立群芳,夺得冠军。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8日晚上,万众瞩目的十一运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上演。跳水女皇郭晶晶在大家的期待中完美发挥,以领先对手20多分的成绩傲立群芳,夺得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在混合采访区采访了郭晶晶。郭晶晶以“没有任何遗憾”总结她的本届全运之旅。

    近百记者围堵晶晶

    比赛还没结束,记者便来到混合采访区占位置,以期更近距离的采访到晶晶。令记者倍感意外的是,尽管离比赛结束还有一轮,但混合采访区已经被数十名记者围堵的水泄不通,记者使劲浑身解数才“抢”得一席之地。抢到地方的记者也没闲着,商量着等会晶晶出来 怎么让她站的离自己的位置更近。“等会晶晶一出来,我们就大声喊她,让她站在我们这儿。”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更是动都不敢动,生怕被人挤到外面,采访不到晶晶。终于,在记者期盼的目光中,晶晶出来了,瞬间,数十只话筒伸向晶晶,记者的录音笔甚至险些被挤掉 。

    晶晶称本届全运无遗憾

    在采访中,晶晶说,对于自己本届全运一金一银的成绩,已经很满意,“没有任何遗憾。”被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参加全运会,晶晶坦言,四年以后的事儿,现在还难说。谈到今天的比赛,晶晶说,最近自己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但今天的比赛已经尽力了,“比赛前的时 候我就想,今天能平安的把整套动作跳下来就算完成任务。”拿到那么多冠军后是否有独 孤求败的感觉呢?晶晶说,比赛中,她不会想那么多,只是想着把动作跳好。“我并不是 一定要去拿冠军,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把动作跳好,那样自己会更开心一点。”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