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谭宗亮:背负腰病夺银已满意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18日,十一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奥运铜牌得主、山东老将谭宗亮以658.3环的成绩摘得银牌。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谭宗亮。这位38岁老将对自己的成绩很坦然,“发挥的不错,挺满意。”谭宗亮乐呵呵地说。
  老将一出围栏险倒
  比赛还没结束,记者就来到混合采访区,占好位置,等待着谭宗亮的出现。“出来了,出来了。”站在门口正对面的记者率先看到了正往外走的谭宗亮。瞬时间,数十位记者往门口方向拥去,最前面的记者差点被挤到,围栏也在围堵下险些歪倒,十几只话筒也已经伸过来,着实把刚从赛场出 来的谭宗亮吓了一跳。“谭宗亮,麻烦您往中间站一下。”好脾气的谭宗亮尽量的满足着 记者提出的要求,来到众记者中间。
  背负腰病无法系统训练
  采访中,谭宗亮用“不错、还可以、比较满意”来评价今天的表现。谭宗亮表示,由于腰伤,自己一直无法进行正规的系统训练,“今天赛前状态也不大好,能打出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说起今天的表现,谭宗亮一直面带笑容,一脸轻松,还开玩笑的告诉记者说最近胖了20多斤。问起接下来的打算,老将坦言没有考虑,“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吧” 。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