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张文秀:济南是我的福地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21日,本届全运会的田径项目开赛,晚上结束的女子链球比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解放军队的张文秀勇夺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在混合采访区采访了张文秀,刚刚拿到金牌的张文秀开心地告诉记者,济南是自己的福地,“这里的场地和条件,让我创造了这么好的成绩。”
    张文秀今天的发挥堪称完美,最后的成绩仅比她的历史最好成绩少43厘米。张文秀赛后表示她和济南很有缘,“小时候来济南比过一次赛,无意中破了亚洲纪录,再次来到这很有感觉。这种场地、气候和条件,让我创造了这么好的成绩。”
    “今天的表现在我的意料之中吧。”谈起今天的表现,张文秀表示很满意,“总体来说,表现的还不错。”那参加全运会和奥运会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张文秀说,感觉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奥运会是代表国家出战,而全运会是代表家乡人民和解放军队出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她会不会参加在家乡辽宁举办的下一届全运会,张文秀表示,“我还比较年轻,肯定会全力以赴。也希望能代表辽宁家乡人民,拿更多的金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