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场听新闻

孙文利:双冠证明实力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23日晚上,十一运会男子1500米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山东队老将孙文利以3分44秒98勇夺冠军,这也是他继3000米障碍赛夺冠后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孙文利,刚刚加冕“双冠王”的孙文利显得很激动,“我用这第二枚金牌证明了我的实力。”
    今天晚上的比赛,孙文利发挥非常稳定。发令枪响后,来自甘肃的马吉福率先冲到了第一位领跑,而孙文利则采用了跟随战术,直到进入最后一个弯道时,孙文利开始发力冲刺,并在最后以超过第二名5、6米的距离夺得这枚宝贵的金牌。跑到终点后的孙文利非常激动,他没有像其他运动员那样停下来,而是又兴奋地围着赛场跑了一圈,向现场观众致敬。
    “今天,我用事实再次证明了我的实力。”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文利的声音里依然带着兴奋与激动,“我今天也没有什么压力,只是尽力去跑、去拼,那些不认可使我更有动力拿下今天的比赛,很高兴我做到了,我用这枚金牌证明了,我是最棒的。”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