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视频新闻

肖钦:为冠军而战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新婷 尔印 吴哲)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奥运冠军肖钦在强项鞍马的比赛中以16.025的成绩笑傲群雄。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肖钦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肖钦说 ,夺冠是自己参加此次比赛的目标,“每个人都在为冠军而争夺。”

    谈到晚上的比赛,肖钦说,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他坦言,为了保证能更稳当的进决赛,他也降低了比赛的难度系数。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肖钦直言,自己只是希望能一场一场的把比赛完成好,为自己的团队多做贡献。说起在比赛中成绩唯一接近自己的张宏涛,肖钦表示,比赛关键是看自己,自己做好最重要。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