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视频新闻

本网专访混双冠军文佳:喜欢青岛,喜欢山东!

    大众网-联通3G青岛9月30日讯 (记者 吴哲 新婷 洪栋)今天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冠军争夺战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经过七局的苦战,解放军选手王皓/文佳在1-3落后的情况上演大逆转,4-3战胜了辽宁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一枚宝贵金牌。本网记者赛后专访冠军选手文佳。

    首夺全运金牌 解放军姑娘很高兴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身为国家一队的队员文佳显得很激动,她说:“刚开始比较紧张,没想到对手发挥这么好,前面战术我们做的不太好,自己缺乏果断,打得比较吃力,后面的比赛渐渐找到状态。能拿到混双冠军,我特别高兴!”

  翻盘逆转感谢“好搭档”王皓

  比赛中,王皓/文佳在1-3落后的情况上演大逆转,4-3战胜了辽宁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这枚宝贵金牌。文佳说的最多是“感谢”。“是王皓在比赛中不断地鼓励我,告诉我别紧张要放松,我才渐渐找回了状态。能够逆转后拿到冠军,真的要感谢他。”

  文佳:“喜欢青岛,喜欢山东!”

   谈到对青岛和山东的印象,文佳略待羞涩的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青岛这个城市,还有在山东落户的打算。“国信体育馆的设施也很棒!感谢这里充满热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采访最后,文佳亲切的向大众网网友和山东的朋友们打招呼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