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评论

十一届全运会给了山东力量

    十一届全运会给了山东力量——写在10月28日十一运会闭幕之际
    李耀亮
    10月16日,十一届全运会在济南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恢宏的场面,绝佳的创意,成功的演艺,震撼了全场观众和全国各族人民,都给予极高的评价,称为北京奥运会的“姊妹篇”。今晚8时,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在济南举行,又一个文化大餐即将上演,为全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山东各地市的人民群众行动起来了,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各地市都拿出了城市名牌奉送给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突出展示城市形象。在各个比赛场,看到的是文明和谐的音符,看到的是热情好客,看到的是文化山东,看到的是山东力量。
    全运会使山东站上了一个新的历史舞台,经济实力的显现,良好形象的展示,和谐文明的演绎,都为山东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也为“好客山东”品牌的打造注入了强大的人文力量。    全运会即将闭幕,我们曾经的期待,曾经的梦想,都已经实现,我们满足了,我们喜悦了,我们沸腾了,我们与运动员取得金牌的感受和运动员有幸参加全运会的心情一样,激动、感慨、高兴……
    成功举办全运会,归功于全国人民的期望,归功于山东人不辞辛劳的付出,归功于运动员的良好表现,归功于社会的广泛支持。有了这些,就有了力量,就有了信心。相信,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山东人看到了运动的力量,看到了团结和谐的重要,看到了社会进步的作用。相信,山东会借着全运会的春风,为社会事业团结和谐文明作出突出的贡献。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