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本网活动

大众网友健康跑为全运会加油

报名现场

“是大众网么?我们一家三口要报名参加‘全运健康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全运会官方网站--大众网通过网络新闻、齐鲁手机报及论坛等形式组织了“全运健康跑”活动,并开通热线征集100名热心网友参加。512日,消息一经发出,三小时内报名人数就超过百人,截止下午三时仍有不少市民打电话询问。

据悉,本次健康跑活动由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和济南市体育局等联合主办,济南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活动将于516日(本周六)上午730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门鸣枪起跑。

今年的健康跑活动每人将收取15元的报名费,报名者除需要现场填写报名资料外,还要签署一份声明。同时,每位报名者将获赠一件T 恤衫、一个护腕、一个无纺布背包以及一份人身保险。详情请登录健康跑网站:http//jiankangpao.nutri-lite.com 或拨打咨询电话:13406938427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