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走着瞧

7800平草坪一日铺就 "西柳""变脸"迎田径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隋乔 杨博)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奥体中心体育场进入整修阶段,部分演出用器械拆卸挪走后,7800平米草坪也于一日内铺设完毕。
    据了解,从昨天中午开始,济南奥体中心草坪项目工作人员即到达内场进行铺设工作。60个人轮班工作,彻夜未眠,于今天下午将7800平米草地全部铺设休整完毕,整个过程只用了一天。项目负责人柳东哲说:“为了有更好的整体效果,我们用一年时间培育这批草皮,每块草皮8平方,重一千多斤。由于草皮在纯沙上培育,一年中花了不少心思,现在草皮状况非常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场内场草坪已基本铺设完毕,部分工作人员用小块草皮填补缝隙。两台压路机正来回行驶,将草皮按压的熨帖平整。未来的几天中,市民在观看田径比赛时,将看到体育场崭新的一面。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