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相关链接

主演透露《24小时》电影版剧情

主演基弗-萨瑟兰透露《24小时》电影版剧情(图)

《24》中的基弗-萨瑟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Fox电视台确认本季《24》将成为该剧最终季后,系列电影(没错,不止一部)自然也被提上了日程。该剧主演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在采访中透露,第八季的结尾为电影版铺平了道路,故事也将发生在美国本土以外。

  尽管对故事情节三缄其口,但萨瑟兰还是透露了电影版的一些情况。第一部《24》电影的剧本目前已经完成,故事发生地点将在美国以外。此外,他也承认相比电视剧版本,电影版的主要结构将有一些改变。萨瑟兰说道:“电影版将24小时的内容浓缩在了2小时内,因此实时制的表现形式会有些改变。以前为了迎合实时制的表现手法,在电视剧中,所有危机都得跑到美国本土来发生,我们只能被动接受,因为我们无法到处乱跑。谁也不想看到杰克-鲍尔(Jack Bauer)坐四小时的飞机。但在电影中,主角在24小时内从西欧来到伦敦是完全行得通的,因此在这方面会有更多的自由。”

  《24》第八季目前正在Fox电视台播出。(Koyo)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