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相关链接

《24小时》结局不是大团圆

基弗·萨瑟兰确认将回归电影版《24小时》。

    已经演了8季的《24小时》将在本月下旬画下句点,基弗·萨瑟兰主演的“小强”杰克·鲍尔的最后结局牵动万千粉丝的心,可惜监制霍华德·戈登公开表示,大结局将会再把杰克的悲惨处境逼到新极限,“这出戏有很浓的悲剧色彩,让杰克有个happy ending,感觉相当的不适合”。

    由于《24小时》电影版已在筹备,杰克或者有可能在电视结局中逃过死劫?霍华德·戈登透露:“电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剧集的结局很激动人心,很情绪化,感觉是对的。结局刚好在‘小强’牺牲和大团圆结局之间,我们找了一个合适的点。”戈登还透露,电影版的剧本已修改至第二版,除了杰克之外,大多数剧集版其他要角都不会出现,将换上一批新角色与杰克搭配。

    主演基弗·萨瑟兰接受采访时回答说,“剧集的结尾不算是个悬念,其实是剧中很多角色个人的了结,恩怨情仇的结尾,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亲密的结局——我们不会大手笔地把地球炸飞。我觉得结尾很棒,希望观众也喜欢!”萨瑟兰还肯定了《24小时》暂时不会彻底告别的消息,“唯一让我觉得不难过的是,我知道我们还会一起合作几部电影,我不用跟‘小强’说再见!”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