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相关链接

“小强”退休萨瑟兰伤感

陪伴观众八年之久的《24小时》将终结。
陪伴观众八年之久的《24小时》将终结。

    信息时报3月29日报道 被称为“打不死的小强”的反恐英雄杰克·鲍尔敌不过收视滑落。近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宣布,踏入第8季的人气美剧《24》终如传闻般画上句号,定于5月24日播放长达两小时的最后一集,便会曲终人散。

“这真让人有些伤感,这可是个终身角色,我实在无法向所有人表达出自己对他如何欣赏。将来向前看吧,执行监制霍华德·戈顿跟我对创作电影版的《24》深感兴奋。”48岁男星基弗·萨瑟兰(右图)透过声明表示。《24》自2001年首播以来,曾经带来68个艾美奖,男主角基弗·萨瑟兰更7度获得提名,并一尝视帝滋味。不过自第8季开播以来,收视却不断下滑,相比起上季平均有1300万人次收看,今季却下跌至不足900万观众,所以电视台决定叫停。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