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相关链接

“24小时”不再有第九季

    经典美剧《反恐24小时》多次传出即将终结的消息,然而每次又都令美剧迷们心怀希望,如今消息终于得到证实。福克斯电视网上周五宣布,《反恐24小时》本季结束之后,将不再拍摄第九季,大结局将在5月24日上演。

   扮演男主角、反恐英雄杰克·鲍尔的基弗·萨瑟兰昨日发表声明称:“《反恐24小时》制作团队都认为这部剧应该急流勇退,我们一致同意第八季成为结束篇。”

   对于杰克·鲍尔这个角色,基弗很是感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角色,我对创造这个人物的编剧和制片人充满感激。同时,我也期待《反恐24小时》能够拍成一部电影。”

   《反恐24小时》2001年11月6日开播,该剧采用实时推进,每集一小时,剧中的所有事情也正是在一小时内发生的,每季24集,共24小时。开播八季以来,一直受到美国观众和评论界的欢迎,一共获得68个艾美奖提名,男主演基弗·萨瑟兰也因此捧回艾美奖和金球奖的最佳男主演。截止5月24日播出最后一集,《反恐24小时》将一共有194集,这是史上最长的动作剧之一。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