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相关链接

《24小时》安静结束 收视未创佳绩

  红极一时的《24小时》在昨天画下句点,而这部曾让无数粉丝为之激动的美剧并未能在最后创下新纪录,相反却比上一季结尾大幅度下滑。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24小时》两小时的大结局一共只获得了890万的收视成绩,比该剧第七季的最后一集整整下滑了13个百分点,相信这个成绩绝对不是电视台高层想要看到的。

  进入本周,2009-2010年秋季档的很多节目都将先后完结,然而收视成绩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CBS电视台的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是本周一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该剧1480万的成绩比第二季的大结局提高了整整41%。相比之下,CBS电视台另外几档节目大结局的成绩就不是十分理想了,《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820万,《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1540万,以及《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 Miami)的1240万,都比前一季季末有所下滑。

  NBC电视台与《24小时》对阵的是动作喜剧《超市特工》(Chuck)两小时的本季大结局,该剧当晚以510万的成绩与前一季结尾和上一集基本持平。陪伴观众20季的《法律与秩序》,大结局只获得760万,比上一季结尾下滑了5个百分点。

  ABC电视台这边的情况也不是十分乐观,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冠军揭晓,吸引了1910万名观众收看,成为了本季比赛的最低成绩。随后播出的相亲真人秀《女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首播集也是出师不利,仅有920万的成绩。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