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再见,“鲍小强”>主要新闻

电影版《24小时》剧本敲定 “鲍小强”曝剧情

  日前,基弗·萨瑟兰对媒体表示,编剧比利·雷(Billy Ray)已于几周前完成了电影版《24小时》的剧本创作。影片也将采取剧集的实时计时模式,不过,电影版将24小时的内容浓缩在了2小时内,因此实时制的表现形式会有些改变。萨瑟兰透露,影片剧情很可能模仿《24小时》第一季,萨瑟兰饰演的“不死小强”杰克·鲍尔在进行反恐行动,不料其家人也被卷入其中,杰克·鲍尔在打击恐怖分子的同时,还要解救陷入生死危机中的家人。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将近期宣布影片的开机日期及演员名单。

  在FOX电视台确定《24小时》第八季为完结篇之后,该剧的电影版也被提上日程来。日前,剧中男一号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透露了即将开拍的影版《24小时》的部分剧情。

《24小时》男一号基弗·萨瑟兰

《24小时》男一号基弗·萨瑟兰

  日前,基弗·萨瑟兰对媒体表示,编剧比利·雷(Billy Ray)已于几周前完成了电影版《24小时》的剧本创作。影片也将采取剧集的实时计时模式,不过,电影版将24小时的内容浓缩在了2小时内,因此实时制的表现形式会有些改变。萨瑟兰透露,影片剧情很可能模仿《24小时》第一季,萨瑟兰饰演的“不死小强”杰克·鲍尔在进行反恐行动,不料其家人也被卷入其中,杰克·鲍尔在打击恐怖分子的同时,还要解救陷入生死危机中的家人。

  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将近期宣布影片的开机日期及演员名单。《24小时》第八季目前正在Fox电视台火热播放中。(编译:朱宏)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