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山东人民又一次无私帮助让我们感动

  北川自然天堂茶叶有限公司的何勇强总经理说:“自然天堂的茶叶收购和加工都有了大幅提高,产能也恢复到震前三分之一,同其他四家北川茶企一同入驻山东援建工业园区的茶产业园,厂房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2010茶博会再伸援手 为北川茶提供爱心展位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冯炜程 曹亮)“山东人民又一次的无私帮助太让我们感动了!”大众网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再次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响应,由济南市政府、省茶文化协会、齐鲁晚报共同主办的“2010 中国(山东)国际茶业博览会”向北川茶业企业伸出援手,将免费提供爱心展位,并协助他们做好展销工作,获悉这一喜讯后,北川茶企负责人深受感动。
    据介绍,将于6月4日到7日举办的“ 2010中国(山东)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充分发挥山东强大的购买力和济南茶叶市场的辐射力,优化整合江北地区茶产业市场资源,共同开拓江北地区巨大的茶商贸市场,为企业展示品牌、树立形象与消费者全接触提供最佳平台,展会设各省组团、品牌茶叶、国际茶品等展区。在获悉北川茶有意再来山东的消息后,茶博会组委会决定拿出宝贵的展位,无偿提供给北川茶企。“北川就像我们山东的一个县一样,重建北川是我们全省的光荣任务,所以我们很愿意为北川茶业企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帮助展销北川茶,同时,我们呼吁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个人和代理加盟商积极购买北川茶,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希望今夏我们再喝北川茶!”茶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茶叶带来感恩山东。”获悉山东茶博会的义举后,北川自然天堂茶叶有限公司的何勇强总经理说:“目前,自然天堂的茶叶收购和加工都有了大幅提高,产能也恢复到震前的三分之一,自然天堂同其他四家北川当地茶企一同入驻山东援建工业园区的茶产业园,目前厂房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何勇强说,在感恩山东的同时,北川茶企也要让山东了解北川,了解北川人,这次带来山东的茶叶价格要在四川当地市场价格的基础上打八折,北川茶企要用最优的品质、最低的价格回馈山东人民援建之恩。另外,自然天堂还把羌族特色文化同茶叶一起带到山东,用祝酒歌、跳锅庄舞、喝咂酒、篝火晚会等来助兴茶博会。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