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大学生专程赶到“感恩之旅”现场被感动

    伴着欢快的羌族民俗音乐,喝一杯清香的茗茶,看一段美妙的羌族舞蹈,体验一下北川与山东人民的 真情,是一件十分感人的事情。山东大学文学院的吴琼说:“‘感恩山东’这四个字,看着就让人感动” 。
  在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首站——南全福广场前来品茶赏舞的市民当中,还有不少齐鲁手机报的读者,其中,李默、吴琼等四位来自山东大学的大学生读者被现场的场面所感动了。
  伴着欢快的羌族民俗音乐,喝一杯清香的茗茶,看一段美妙的羌族舞蹈,体验一下北川与山东人民的真情,是一件十分感人的事情。山东大学文学院的吴琼说:“‘感恩山东’这四个字,看着就让人感动” 。
  就读于山东大学物理学院物理学专业的李默,在手机报上看到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的消息后,深受感动,他说:“‘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开展以来,让外地的产品进入了山东市场,带动了北川茶产业 的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山东人的饮茶品味,提高了灾区人民的收入”,这是一件很有意义事情,让我们大学生深受鼓舞。(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曹亮 刘国栋)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