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逛遍”济南城 只爱北川茶

茶博会开幕了,家住济南市北园大街梁府小区的高俊生老大爷,今天带着老伴为了找北川茶可是“逛遍”了济南城。倒了两次车到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看不对,又倒了两次车才到了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茶博会开幕了,家住济南市北园大街梁府小区的高俊生老大爷,今天带着老伴为了找北川茶可是“逛遍”了济南城。倒了两次车到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看不对,又倒了两次车才到了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四路公交,从济南最北面坐到了最南头,又转站到了济南最东部,一股执着买北川茶的精神,让北川茶企甚是感动。

  “坐上14路车,又改坐44路,又改乘66路,又改乘123路,多亏打听了一下,才知道是在工业南路的会展中心。”今天上午,66岁的高俊生老大爷和老伴早早从家出发了,记错了地方的老两口今天可谓历经“挫折”,最终如愿买到了热衷的北川茶。老两口谈起今天买茶的经历,都笑得合不拢嘴。

  高俊生大爷一直非常关注“北川茶感恩之旅”活动,早在5月30日,老大爷就亲赴济南南全福活动现场,但因没有中意的茶叶品种,最终等到了茶博会。提着北川茶,老大爷高兴地说:“北川茶口味不错,买点茶叶也向灾区的企业奉献一点爱心。”朴实的济南老百姓的买茶爱心行动也一次次地感动了北川茶企。(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曹亮 刘国栋 王磊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