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茶博会爱心涌动 北川茶订单过万元

今天上午10时,由济南市政府、齐鲁晚报、山东省茶业协会主办的“2010中国(山东)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茶博会首日爱心涌动,四家北川茶企接到超万元的订单。

  茶博会首日爱心涌动 北川茶订单过万元

茶博会开幕式现场

北川茶感恩展位爱心涌动

  大众网济南6月4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曹亮 刘国栋 王磊)今天上午10时,由济南市政府、齐鲁晚报、山东省茶业协会主办的“2010中国(山东)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茶博会首日爱心涌动,四家北川茶企接到超万元的订单,一些茶商纷纷向北川茶企提出合作意向。

  据了解,本次茶博会共吸引了300余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其中展会承办单位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向四家北川茶企免费提供了5个标准展位。茶博会首日,记者在展会现场注意到,四家北川茶企展位前,茶香飘飘、人头攒动、爱意绵绵,前来咨询、品茶、买茶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天的展会还未结束,四家北川茶企就已售出万余元的感恩茶。

  上午11点左右,来自济南某单位的任先生来到茶博会北川茶展位购买了6700多元的茶叶。任先生告诉记者,当从报纸上知道北川茶“感恩之旅”公益活动之后,他们深受感动。他说:“单位上上下下始终心系灾区,决定买一些北川茶为灾区的重建工作提供一点支持,也为北川人民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借机给单位的员工发一点福利,增强每位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济南另一家单位也购买了价值4000元的感恩茶。

  家住济南市北园大街梁府小区的高俊生大爷和老伴倒了两次公交车到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下车一看 ,才知道找错了地方,于是老大爷又倒了两次公交车才赶到工业南路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爱喝北川茶的高大爷,自5月30日“感恩之旅”活动开展以来,就一直关注感恩活动的进展情况。买到感恩茶后,他喜上眉梢:“前几天,我参加了南全福广场的活动,但是没有买到意中的北川茶,今天虽然倒了四次车才买到了北川茶,但是能为北川人民奉献一点爱心,我感到很高兴。”

  据悉,茶博会次日,北川茶企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表演锅庄舞等羌族民俗舞蹈,以展示北川的民俗文化,体现北川人民的热情好客,铭记感恩之情。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