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北川感恩茶6日走进济南赤霞广场

茶博会前期,由四川省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发起的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活动受到了济南市民的热捧。明日,北川感恩茶将继续走进济南赤霞广场,为爱心市民奉上浓香山茶。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记者 曹亮 刘国栋 王磊)茶博会前期,由四川省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发起的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活动受到了济南市民的热捧。从济南市南全福广场到济南茶叶批发市场,处处茶香飘逸、爱心如潮。明日,北川感恩茶将继续走进济南赤霞广场,为爱心市民奉上浓香山茶。

  四川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强虽然是第一次参展茶博会,但他却把参展茶博会当做是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活动的第三站。除了紧张筹备茶博会外,他仍积极筹备感恩山东之旅的下一站的活动。据透露,6月6日,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将走进济南市赤霞广场(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门口)。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